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督导德令哈市扶贫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乔欣
发布时间: 2017-05-11 09:17:25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5月8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穆东升带队到德令哈市调研督导扶贫工作。两天来,调研督导组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精神,实地调研牧民定居点、专业合作社、电商、企业、精准扶贫服务中心、村集体经济实体等,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穆东升指出,德令哈市扶贫工作成绩显著,但要自豪而不自满,对标找问题、抓整改、促落实,确保高质量、可持续的脱贫。要更精准开展工作,防止出现反弹,立足资源禀赋和区域优势,尊重群众意愿,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培育符合脱贫攻坚要求的特色优势产业,讲效益、讲质量。乡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要发挥火车头作用,打造长久致富之业,巩固脱贫提升之基。广大驻村干部既要扶贫,也要扶志,更要扶能,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致富能力。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扶贫,确保扶贫攻坚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

  穆东升强调,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盯住难办的事,积极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检查等活动,找办法、寻对策、提建议,主动投入、自觉担当、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