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奋发有为 勠力推动试验区向示范区跨越迈进——中共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常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莫重明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9 10:19:37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当前,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正处于产业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动能结构加快优化调整、园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按照省州的一系列部署,我们要紧紧围绕“四个转变”,推动海西“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具体实践行动,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和全省发展战略,撸起袖子加油干,戮力把试验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结构优化、技术先进、清洁安全、内生动力较强的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

  一要紧紧围绕“建设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和打造“五个千”产业集群目标,强化责任、效益和质量意识,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持续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提质增效。

  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察尔汗盐湖视察时提出的“把试验区打造成示范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精力培育和打造一批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全力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为建设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三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海西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好试验区“十三五”规划,不断强基础、增后劲、稳存量、提增量、促创新、强动能,全力以赴推动形成更有质量和效益的发展速度。

  总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不断解放思想,大力弘扬海西精神,在全方位推动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建设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努力打造循环经济升级版,为全省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