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以科技创新推动“四个转变”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郭雁晴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3:26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我为我是一名基层党员代表而感到自豪。”省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州科技局党员乌仁6月2日在为州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宣讲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前接受采访时骄傲地说:“聆听了王国生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深深感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个既立足青海实际,又跳出青海高瞻远瞩的好报告。尤其是报告中‘支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协同创新,提升创新能力,构建科技创新体系;支持盐湖资源、新能源、特色生物等重点领域实施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和科技行动,攻克一批技术瓶颈’等内容,将给海西的科技创新带来新的机遇。”

  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每个领导干部、每个党员的必修课,聆听宣讲时,州科技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仔细研讨省十三次党代会为海西科技工作创造的新局面。

  州科技局党员白永华听完宣讲后说:“通过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充分了解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我们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敬业意识,坚守岗位,认真学习科技知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州科技局党员在讨论时说:科技工作者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围绕“四个转变”,推动海西“四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在推进“五个千”产业集群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大家表示,省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的心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新时期新阶段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夺取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新胜利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是指导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