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工业园召开思想大解放大讨论研讨交流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红娟 齐 鹏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26:45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召开思想大解放大讨论研讨交流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圆桌峰会上的闭幕词,以及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和省州有关文件精神。

  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四个转变”要求和工业园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转型升级,从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经济基础提升发展水平、打造园区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创新招商引资增强发展后劲、加快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坚持绿色发展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水平、补齐短板提高园区承载能力、创新融资模式提升保障服务能力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四个转变”新思路,认真组织开展思想大解放大讨论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在解放思想中开阔视野、转变观念、创新工作,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思路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埋头苦干的同时要抬头看路,把服务企业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为企业多出注意,多想办法,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用实实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