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农牧和扶贫开发局:解放思想 推动全市农牧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史玉萍
发布时间: 2017-06-08 09:49:31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格尔木市农牧和扶贫开发局紧紧围绕思想大解放大讨论活动主题,结合农牧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着力解决制约全市农牧业发展的瓶颈和短板,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全市农牧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开展思想大解放大讨论第三阶段活动中,格尔木市农牧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活动的精神实质,夯实大讨论活动的思想基础,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州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理清“四个转变”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制定目标任务,发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积极打造特色农牧种植业和生态畜牧业,全力以赴提高格尔木市农牧业整体水平,促进农牧民收入,切实巩固提升了脱贫成效。

  据该局副局长赵军介绍,今年,格尔木市农牧和扶贫开发局将把解放思想落实到工作上,体现在实干中,努力解决目前全市红枸杞产品品质和精深加工欠缺等问题,做大做强特色农产品产业,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改进落后的方式方法,加大生态畜牧业建设,实现生态保护与畜牧业协调绿色发展。努力破解农牧系统干部思想保守、因循守旧的思想观念,转变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农牧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