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不忘初心 重走青藏线——格市召开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倩
发布时间: 2017-06-14 10:30:58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6月12日,格尔木市召开“不忘初心,重走青藏线”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央视《记忆中国》栏目组导演向各成员单位介绍了活动内容及筹备情况,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医疗、通讯、电力保障、交通、安保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此次举办2017“不忘初心,重走青藏线”绿色环保公益活动,是格尔木市首次以青藏线为主题确立的格尔木文化旅游的大品牌。目前,活动已进入倒计时,自确定活动举办以来,网络、电视、报刊的宣传已对格尔木市形成广泛影响,关注度极高。为使活动更加精彩,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活动细节,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同心协力,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认真组织人员、安保、交通管制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提升格尔木文化历史和城市品牌形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绿色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