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红色”党建与“绿色”旅游互动双赢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程宦宁
发布时间: 2017-06-19 09:38:38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乌兰县力争通过党建带动不断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使全县景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乡村特色产业链不断延伸。

  积极开展“让党旗更鲜艳、让小镇更美丽”党建活动。希里沟镇以建设“滨湖宜居小镇”为目标,积极开发都兰湖湿地公园,大力开展湿地旅游、休闲旅游。茶卡镇以建设“高原特色旅游名镇”和首批全国特色小镇为目标,努力提升旅游名镇品位和服务接待能力。柯柯镇计划以建设“休闲农家乐小镇”为目标,紧紧抓住举办“金子海高原极限汽车越野挑战赛”的有利时机及建设“高原美丽城镇”的机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发掘旅游资源。

  在核心景点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员义务咨询台,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四项行动”。岗位行动,以旅游窗口单位为重点,组织开展“党员示范岗”,树立“党员就是窗口、服务彰显形象”的工作理念,突出服务主题,规范服务行为;家园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集中整治环境,美化、亮化、净化城镇面貌,对游客及群众反映的卫生、经营、交通秩序混乱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综合整治和管控;志愿行动,在重点景区及游客来往便利的地段设立“志愿者医疗服务台”、“青年文明岗”,为游客义务提供医疗和出行服务,积极营造“人人都是主人翁、人人都是志愿者”的社会氛围;平安行动,各镇党委成立治安巡查小组,强化镇区治安联防工作,把管辖区域分成责任区,对每个责任区排查摸底,尤其加强对重点景区、重点路段的重点管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