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者实践者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莎莎 赵倩 汤红红
发布时间: 2017-06-20 10:07:34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推进格市住建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干部带头作用、文明示范作用和学习表率作用,今年以来,格市住建系统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广泛开展全体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活动,要求系统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干部在上班时间、单位组织的日常集体活动中、出席党务政务活动等场合时均佩戴党徽。

  党员佩戴党徽,不仅仅是亮明身份,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就在身边”,更主要的是使每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明确宗旨意识,让群众监督党员的言行,提醒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开展以来,该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形成了自觉佩戴党徽的良好习惯,增强了党员干部荣誉感和自豪感,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不断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员形象,影响带动周围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格市农牧系统

  近日,组织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

  会议对农牧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各单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农牧系统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自觉站在“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高度,准确把握科学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者、实践者,力争为格尔木农牧业发展、脱贫攻坚目标实现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格市西城区工委

  日前,西城区工委组织召开推进城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格尔木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和西城区《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要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广大党员干部行为,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者、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备把握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七个基本要求,切实开展“学、做、改、领”工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有效开展。切实履行好“一把手”职责,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特色显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