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浙江海西一家亲——州委州政府与浙江省代表团座谈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孙丹丹
发布时间: 2017-06-21 09:09:4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0日,海西州委、州政府举行见面会,与前来参加青洽会的浙江省代表团亲切座谈。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一行,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州政协主席李科加,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潘建漳等参加座谈。

  孟海说,浙江海西一家亲。自浙江援建工作开展以来,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海西民生、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对口支援的政治、经济、社会效益日益显现。目前,进驻的浙商企业在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孟海说,海西虽然资源丰富,但是在资源开发、产业链延伸、科技创新等方面还存在很多短板,希望浙江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和帮助,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把一些优秀的浙江企业引进来,积极参与到打造海西“五个千”产业集群上来,尤其是锂产业、盐湖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发展。同时,希望援建干部把海西当成“第二故乡”,勇担海西发展稳定重任,把自身专业、管理、技术、阅历等方面的优势与海西生态建设、特色农牧业、高原旅游等领域的独特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海西的征程中有所作为。

  郑继伟说,浙江省委、省政府历来非常重视援建工作,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就对口援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口援建工作,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他说,海西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浙江援青指挥部将继续做好协调沟通工作,积极参与到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