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市召开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培训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汤红红
发布时间: 2017-06-21 09:18:42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6月16日,格尔木市召开迎接中央文明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培训会,动员全市各部门各单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志在必夺的勇气,做好今年实地测评的各项工作,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培训会,分析了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形势,并结合格尔木市当前创建工作实际,围绕测评体系,就创建指标名称、测评标准、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分类讲解、详细指导;对实际测评中的新增项和易失分项作了重点讲解;动员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到文明创建中来,真正提高格尔木市的公共文明指数,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提高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同时,要求围绕中心大局、把握形势任务、抓住存在问题,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公共文明指数,切实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宜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格尔木市自1999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来,把外塑城市之形和内铸城市之魂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使城市基础设施等硬件和市民道德素质等软件得到双提升,各项创建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