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坚持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格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肖纳纳
发布时间: 2017-06-21 10:04:53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务必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市委的要求上来,始终与中央精神、省州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同步合拍、同频共振,不折不扣地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者、实践者。要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注重把思想整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要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切实开展好“学”“做”“改”“领”工作。从严落实年度学习计划,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制度,有效拓宽学习渠道,在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上下功夫,坚持把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作为衡量学习效果的基本标尺,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开展、长久见效。积极组织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我为纪检工作发展献一言”“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并以更好地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个中心工作为目标,坚持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通过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和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着力发现常委班子、党支部、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剖析根源症结,列出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把抓党员队伍建设的意识树起来、责任扛起来,在“学”上作示范、“做”上当表率,积极探索创新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程序和方法,切实落实好组织领导、示范带头、探索创新三项责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