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严把安全关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马秀鹏
发布时间: 2017-06-22 09:59:45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尕海、亨嘉等变电站进行设备巡检、测温、安全工器具、消防器材、辅助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期限,强化现场安全管控水平。

  检查中,国网海西供电公司以防范安全事故、减少安全事件为目标,以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完善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夯实安全基础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技术保障为重点,持续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从严安全生产、细化专业流程,做实基础管理、校准工作行为入手,实施“管理责任到位、现场措施到位、制度执行到位、监督责任到位”“四到位”管理,充分发挥监督体系的作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律进行分析汇总,在最短时间里落实整改,全力提升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除了安排现场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外,该公司主管领导及安全监察人员还随时、随机进行突击检查,对发现的、存疑的各类问题一律进行督察整改。同时,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通过开好班前会、班后会,做好作业前的现场勘查和危险点分析,严加管控各类作业现场的安全,保障安全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能有效实施,杜绝习惯性违章现象的发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