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深化合作交流 助推海西发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叁排闹吴
发布时间: 2017-06-23 09:47:1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1日-22日,副州长丁忠宝在西宁分别会见上海魅峰集团董事长田小冲、中民强盛北京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王静和四川理工学院副院长刘康一行,双方就推进海西循环经济发展深入交流。

  丁忠宝代表州委、州政府、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对田小冲、王静、刘康一行参加青洽会期间来海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西州情和我州新能源、新材料等发展情况。他说,海西地域辽阔、资源丰富,未来发展前景好、势头好,是青海省发展新的增长点和亮点。希望大家到海西多走走、多看看,在更多领域形成合作。州委、州政府、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将积极支持配合,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在柴达木的土地上为青海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田小冲就青海省各级党委政府对魅峰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青洽会深化两地在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表示有信心把在海西落地的项目做好,共同促进海西经济转型发展。

  王静表示此行将为企业在融资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帮助企业完成资本运作,希望能够带动企业更好发展。

  刘康表示将通过政府搭建平台,计划在海西建立资源化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希望双方通过战略框架协议把海西循环经济发展得更好。

  丁忠宝对两家企业及四川理工学院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以“持续发展、合作双赢”为原则,提高资本配置和运行效率,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增强抗风险能力,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实现各种所有制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州政协副主席张纪元,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永平就双方在青发展以及深化战略合作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德令哈市、州发改委、州交通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