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郑继伟调研我州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省天顺
发布时间: 2017-06-26 08:49:0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2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一行莅临我州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州政协主席李科加,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建漳陪同调研。

  郑继伟一行和我州援建干部举行座谈会。会上,潘建漳介绍了海西州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浙江援建教师和医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听取情况介绍后,郑继伟说,浙江援青干部远离家乡和亲人,不顾高寒缺氧、身体不适等困难,把心贴近海西,把情倾注海西,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努力树立浙江干部良好形象,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青海是全国的生态屏障,海西更是万山之宗、大江之源,柴达木这片热土与浙江结下了不解之缘。对口支援海西是中央交给浙江的光荣政治任务,也是浙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为浙江与青海加强交流合作、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促进双赢发展提供了有效途径。

  李科加对浙江省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浙江省不遗余力帮扶我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今后继续加大对我州的帮扶力度,在发展思路、人才培养等方面多给予指导和支持。我州将积极配合浙江省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报答浙江省对我州的关心和支持。

  郑继伟一行实地调研了海西州高级中学和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在州高级中学,他详细了解学校教学设备、师资力量、在校学生等情况,并到学校的舞蹈、歌曲、摄影、刺绣、剪纸等社团参观,饶有兴趣地与学生下起了象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郑继伟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走进光热电站查看一线职工工作情况。

  据了解,自2010年援建工作开展以来,浙江省共安排资金10.8亿元,实施项目300个,选派104名干部人才,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项目、产业、教育、卫生、干部人才等领域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