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文艺演出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楠楠
发布时间: 2017-06-26 10:22:51
编辑: 沈高洁

  图为演出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3日,一场以“创全国文明城市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广场文艺演出在格尔木市奥体广场拉开帷幕。

  演出还没开始,广场上早已热闹非凡、人声鼎沸。身穿各式演出服装的小表演者活跃在舞台四周,似一个个欢腾跳跃的小天使,空气中涌动着快乐的气氛。由各幼儿园、小学、中学带来的12个节目轮番上演。在开场舞《快乐的节日》中,身着五颜六色演出服的小朋友们用充满朝气的笑容和活泼欢乐的舞步向广大市民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舞蹈《盛世梨园情》用天真朴实、动感十足的舞蹈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诗歌朗诵《满江红》伴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发出气势恢宏的节奏,烘托出一幅幸福文明、蓬勃发展的美好景象;歌伴舞《五星红旗》《天上的布达拉》等民族舞翩跹轻盈、灵动柔美……整场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落下了帷幕。整台演出,尽情展现了小朋友和广大市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格尔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市政协副主席赵绪成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文明办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广大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