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市举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培训班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楠楠 惠海珍
发布时间: 2017-07-20 10:26:43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7月18日,格尔木市举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培训班,全市各基层单位公务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海西州委讲师从提高思想境界,充分认识学习意义、多种方式结合,学深悟透培训内容、立足自身职责,深入运用培训成果等方面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学习是党员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求每个党员都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想信念,把学习当作工作的第一需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政策理论、学发展理念、学思维模式、学创新方式,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一名合格党员。考虑到本期学员的基层工作性质,讲师还从改变观念,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齐抓共管,推进基层四项制度建设;搭建平台,发挥基层活动场所作用;加强修养,严守党员法纪、道德底线四个方面,阐明了新形势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及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将对格尔木市基层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