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以诗歌为媒 促进文化交流“中国诗歌万里行”采风活动走进格尔木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达瓦次仁
发布时间: 2017-07-31 10:26:48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由州委宣传部、州文联主办,格尔木市文联及德令哈市文联等单位协办的“2017年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柴达木”和“《瀚海潮》文学笔友会”分会采风活动在我市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诗人、作家以及柴达木文学诗歌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以诗歌为媒,共同促进文化交流。

  活动中,著名诗人、作家们为格尔木独特的人文风情和厚重的昆仑文化所吸引,他们纷纷拍照留念、收集素材,并表示,这是一次文学之旅、诗歌之旅。采风团先后到将军楼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昆仑山无极龙凤宫、纳赤台昆仑神泉等地采风,近距离感受慕生忠将军和他的筑路大军不畏艰险修筑天路、勇往直前的爱国精神和昆仑文化厚重的文化底蕴。

  市文联主席王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柴达木”采风活动,对提升城市形象和扩大地方人文文化宣传、大力推动格尔木市文化建设、打造格尔木文化名市将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