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爱心万里行 情注格尔木——陕西大荔曙光救援队为格尔木市贫困家庭送爱心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史玉萍
发布时间: 2017-08-08 09:35:40
编辑: 马秀芳

  图为陕西大荔曙光救援队“爱心万里行”公益活动组在格尔木市开展爱心救助活动。

  海西新闻网讯 8月2日,陕西大荔曙光救援队“爱心万里行”公益活动组在格尔木市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活动。

  格尔木是陕西大荔曙光救援队“爱心万里行”公益活动的第7站。当日,公益活动组对格尔木市八一社区3户贫困家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留守孩子们送去彩笔、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并送上陕西大荔县爱心人士爱心捐助款2300余元。同时,公益活动组还将与八一社区建立长期的爱心救助、衣物捐赠及勤工俭学窗口,持续关注该社区的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把爱心救助活动长期延续下去。

  据陕西大荔曙光救援队员介绍,此次公益活动将跨越四川、西藏、青海和陕西四个省(区),承载着陕西大荔县爱心人士满满的爱心,行程万里,关注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尽微薄之力开展救助活动,让他们渡过难关,生活好起来。

  据了解,陕西大荔曙光救援队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公益社会团体,长期参与水上训练及救援活动,成员有政府工作人员、工人、户外运动爱好者、自由职业者以及私营企业老板等,致力于户外活动、自然灾害、城市应急等方面免费专业救助和社会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