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柴达木的自然生态之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16 11:35:55
编辑: 沈高洁

  

  茶卡盐湖的入口到湖边大约还有2公里,景区不大,游客不少,据说今天茶卡盐湖的游客突破2万人。

  这里气候寒冷,常年大风,最大风速可达每秒20米到28米,年平均气温在零下4℃以下,最冷温度为零下40℃。由于气压偏低,氧气稀薄只有低海拔地区的一半,沸点也只有80℃。

  可可西里气候严酷,自然条件恶劣,人类无法长期居住,被誉为“生命的禁区”。然而正因为如此,给高原野生动物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生存条件,成为“野生

  可可西里,野生动物,天堂

  神奇的可可西里可可西里位于青藏高原西北部,夹在唐古拉山和昆仑山之间,以可可西里山脉为核心,是长江的主要源区之一。

  “克鲁克”是蒙古语,意思是“多草的芨芨滩、水草茂美的地方”。她位于柴达木盆地的东部,属于微咸性淡水湖,水色清澈、湖面平静,景色绮丽旖旎。每年初春,克鲁克湖的冰开始融化时,成群的黑颈鹤、斑头雁、鱼鸥、野鸭等珍禽,从遥远的东南...

  格尔木胡杨林位于格尔木市郭勒木德乡托拉海牧业社境内,在格尔木市以西50公里,托拉海河滩阶地及散生于该河西岸的沙丘及丘间地,该区介于北纬36°32′—36°40′,东经90°20′...

  可可西里可可西里无人区也是最后一块原生态的自然地域,周围毫无屏障,地势高峻,平均海拔高度在5000米以上。

  大地/日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