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党群共携手同圆中国梦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德琴措
发布时间: 2017-08-16 11:36:17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德令哈市各“双拥共建”成员单位,在奥运广场联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以“党群共携手·同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双拥”专场文艺晚会。他们用精彩的舞蹈,甜美的歌声,唱出了军民一家亲,浓浓“双拥”情。

  为演出高质量,唱出高水平,全市15个双拥成员单位、军民共建单位精心准备,自编自演了独具当地特色的舞蹈、独唱、诗歌朗诵等节目。晚会在少数民族服装展示中拉开序幕;一个个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满时代气息、军旅特色的节目,不时博得在场军民观众的阵阵掌声。河东街道办事处带来的舞蹈《洗衣歌》,蒙古族歌手演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 》,把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压轴的是由驻市解放军某部选送的《军体表演》节目,演员们以铿锵的舞步、精彩的表演,抒发了军民一家亲,共建“四个德令哈”的壮志豪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