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母亲邮包”暖人心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时刚
发布时间: 2017-08-17 10:55:42
编辑: 马秀芳

  图为格尔木北郊社区工作人员及妇联专干正在为辖区贫困母亲发放“母亲邮包”。

  海西新闻网讯  8月15日,格尔木市河西街道北郊社区开展“母亲邮包”派送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妇联专干带着“母亲邮包”来到贫困母亲家,亲切询问她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勉励她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据悉,“母亲邮包”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继“母亲健康快车”等母亲系列公益项目实施之后的又一个项目。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特别支持的公益项目,是凝聚妇女群众、团结妇女群众、服务妇女群众的贴心工程、暖心工程、民生工程。母亲邮包内含毛巾、卫生巾、牙膏、肥皂、手电等多种日常生活用品,真正满足贫困母亲们的生活所需。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受援助的贫困母亲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克服困难,自强不息,把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爱化作精神动力,尽快走出贫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