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鲁能集团考察团到格市考察旅游项目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汪 芳
发布时间: 2017-08-18 10:35:35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8月15日,鲁能集团商旅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文旅中心总经理鲍成成一行到格尔木市考察旅游项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及城建、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勇指出,格尔木雄踞青、藏、甘、新四省区战略要地,是唯一布局在青藏高原的国家级循环经济试点园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的核心区,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格尔木旅游资源丰富,有昆仑山、察尔汗盐湖、胡杨林、青藏线、长江源等旅游资源。希望鲁能集团为格尔木旅游项目的开发提出好的建议,注入新的活力,科学制定旅游发展规划,共同把格尔木的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鲍成成就格尔木旅游综合开发提出了建议,他说,格尔木具有丰富的旅游自然资源,要借助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同时以现代化手段为引领,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并表示,下一步,鲁能集团将对格尔木旅游开展前期的调研和策划,因地制宜,找准特色旅游发展的新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