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齐铭督导检查乌兰县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19 08:33:0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8月16日,省环保厅副厅长齐铭一行,先后深入乌兰县庆华煤化公司和哈里哈图国家森林公园,就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交海西州信访举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齐铭一行认真查看了庆华煤化公司污水处理厂焦化废水处理情况、废气排放在线监测数据和监测报告,详细询问了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举报庆华煤化公司环境污染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齐铭指出,乌兰县委、县政府和县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企业环保监管,对违法超标排放污染物等问题,加大问责力度;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环境责任,做好周边水系全方位监测,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州相关要求做到大气污染和污水处置达标;政府和企业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更好地找准补齐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短板,敢于揭短,勇于破难,标本兼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齐铭一行还深入哈里哈图国家森林公园就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举报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查看,要求乌兰县进一步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有效杜绝景区乱搭乱建、破坏生态环境等现象,切实保护好环境卫生。

  州领导李元兴、阿英德、钱国庆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