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新闻网》【环保督察进行时】乌兰县开展大接访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王柯岚 马鹏
发布时间: 2017-08-19 09:11:00
编辑: 布英吉力格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王柯岚通讯员马鹏报道)为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环保信访问题,自8月14日开始至8月底,乌兰县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县级领导干部环保专题大接访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畅通群众依法依规的环境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渠道,更好地解决环境信访疑难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合法权益。

  记者从乌兰县宣传部了解到,按照乌兰县委、县政府开展环保专题大接访工作安排,全县所有县级领导干部将利用半个月时间,分别深入全县4个镇38个行政村和各企业,开展环保专题大接访。

  环保专题大接访活动将主要采取四种方式进行:一是公示。在一定范围内对接访领导干部的姓名、职务、分管工作及相关部门参与接访的时间、地点、形式等情况进行公示。二是接访。根据实际,采取定点接访、重点接访和带案下访等多种方式进行。三是包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突出问题,实行领导包案,并严格落实信访案件“五包六定”责任制(包掌握情况、包教育转化、包稳控管理、包依法处理、包解决问题;定包案领导、定责任单位、定处理方案、定专人负责、定办理要求、定办结时限)。四是落实。严格落实四个“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