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回应百姓诉求 狠抓整改落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婷婷 布 音
发布时间: 2017-08-31 08:36:0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接到“海西州德令哈市川岛水洗厂使用燃煤锅炉,并疑似将污水排入挖好的大坑,渗入地下”的群众信访举报后,州委常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市长李春生带领环保、城管、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赶赴现场办公,及时回应百姓诉求。

  经现场核查,川岛水洗厂使用的燃煤锅炉,未办理特种设备安装手续和使用登记证,属擅自安装使用,根据《德令哈市2017年“煤改气”“煤改电”整改方案》属淘汰型燃煤锅炉;川岛水洗厂洗涤废水排入城市污水管网,未发现水洗厂周边存在排污水大坑,不存在渗入地下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德令哈市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法》下发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指令书,责令该洗衣厂停止使用燃煤锅炉,并限期整改。

  为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德令哈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检查,规范洗涤市场的监督管理,制定常态化巡查机制,加大监管力度,对手续不齐全的坚决予以关停,杜绝超标燃煤锅炉继续运行,同时,加快“煤改气”进度,严厉打击废水污染环境等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