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野马之潮》诗集发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德期道玛 阿斯哈
发布时间: 2017-09-04 09:24:20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9月1日,州图书馆内书香四溢,作家齐聚。德都蒙古作家希·娜仁诗集《野马之潮》发行仪式举行。

  在发行仪式上,大家围绕《野马之潮》诗集的亮点及不足提出意见,读者们也结合在阅读过程中的感受开展讨论。希·娜仁还为州委宣传部、州文联、州市档案局、州蒙语电影译制站、德令哈市民族学校等单位赠送了诗集。

  “《野马之潮》诗集的300多首诗是我近十几年的所有作品。我把平时写的一些作品整理成书分享给读者,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非常感谢州图书馆所有同事的支持帮助。”希·娜仁说。

  “希·娜仁作为德都蒙古文献中心的图书馆管理人员,近年来积极主动搜集有关德都蒙古文献方面的资料,并挨家挨户探望老一辈文化工作者,搜集文献资料,为我馆的特色馆藏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在文学创作方面也为德都蒙古文学作出了贡献。”州图书馆馆长李玉梅说。

  希·娜仁,1977年6月生于海西州德令哈市,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文学院,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德都蒙古文化网—文都思网创始人、编辑;青海省作家协会会员、海西州作家协会会员、青海省蒙古研究会会员、德都蒙古文化研究会会员。曾参加过鲁迅文学院少数民族作家培训和西部地区首届年轻作家培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