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做好信访工作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7-09-13 08:59:2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9月11日,全州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朱龙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1-8月,全州坚持法治思维推动信访工作,深化信访制度改革,通过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信访信息系统应用,依法规范信访事项办理程序和信访群众信访行为,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上狠下功夫,使一批信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信访秩序进一步好转。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信访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补充,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汇聚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我州信访工作的形势,把握十八大以来国家信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维稳等工作,迅速开展本地区、本部门各类矛盾纠纷的摸底排查,深入准确掌握影响本地区、本部门社会稳定的各类问题;要加大矛盾解决力度,用法治的方式解决突出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后遗症;要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尽快开展矛盾大排查、大化解。加大对重点人员、不稳定因素管控,制定应急预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信息共享,强化责任追究;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书面传达全省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州信访工作情况和当前全州信访形势,相关地区和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