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交通
发布时间: 2017-09-25 10:37:26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9月20日,州交通运输局再次掀起“两学一做”学习热潮,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积极推进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各项事业的发展。此次会议也是交通局党组的一次扩大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9月13日全省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精神,并下发了以党建工作基本常识、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等知识的习题集,便于党员干部学习掌握。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守土有责,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中把政治影响力摆在第一位,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努力达到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要谨言慎行,清醒地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动向和风险点,从舆论引导、意识形态、维护稳定等方面做好防范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州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各项工作不出现失守、失误情况,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