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库铁路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8 09:11:1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记者27日从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出新疆南通道—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新疆段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中铁一局格库项目部已完成渭干塔里木河大桥架梁施工,成功铺架跨越塔里木河。

  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新疆段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南部,地处新疆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境内。正线铺轨长度达717.29公里,线路三次跨过塔里木河。

  格库铁路东起青海省格尔木市,西至新疆库尔勒,全长1214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陈军杰表示,格库铁路是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也是新疆铁路进出南疆的大通道,对进一步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实施和加快区域国土资源开发,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巩固国防等方面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