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做好“五个课堂” 推进“两学一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发布时间: 2017-10-09 09:07:1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德令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坚持办好“五个课堂”,多种方式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领会思想内涵,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打牢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的基础,增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

  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员固定党日”活动,通过党员现场缴纳党费、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进村进社区、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党员、先进人物讲事迹等形式,激励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

  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制作共产党员示范岗桌牌,要求每名党员按照党员示范六好标准严格执行。每季度按照本党支部党员人数的10%,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综合评价,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标杆、做有榜样。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强党性、正品行、促工作、增感情”为主题的谈心谈话活动,帮助党员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查找问题、改进不足,疏导情绪、增进感情,加深理解支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组织开展“万场党课万人讲、人人争当主讲人”活动,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用身边事讲故事、结合本职工作,用朴素的语言交流经验体会,在互动中将学党章、学系列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