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专题党课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汪 芳
发布时间: 2017-10-10 14:54:00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格尔木市城管局举办了“廉洁清风进城管、净化心灵促发展”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当前城管队伍的现状和部分同志的思想实际进行授课,要求严加防范“两大”危害,加强作风建设,用实际行动树好榜样,形成上行下效的正能量;勤廉务实做好工作,要念好“严、和、联”三字经。

  大家表示,要始终以党纪条规为尺子,以先进人物为镜子,衡量和对照自己,清除私心杂念,在名誉、职位、报酬、利益等方面知足常乐,切实做到作风正派、情趣健康、艰苦朴素。用四个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讲忠诚、讲政治、讲规矩,敢作敢为、敢担当,关键时刻站的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打造“平安、文明、和谐、富裕”格尔木作出贡献,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