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关爱老人 弘扬美德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马红娟
发布时间: 2017-10-13 10:24:19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组织辖区医院、企业和个体户到郭勒木德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棉被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敬老院,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帮老人打扫房间,为他们换上崭新的棉被、床单、枕套,为老人免费理发;医务工作者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询问病情、诊治和解答一些秋冬多发病及预防措施,为老人分发了一些常备药品,并进行科学的用药指导;企业负责人即兴为老人们演唱了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乐享晚年。

  通过慰问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精神上得到了慰藉,也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帮扶精神,进一步树立了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