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行“710”工作制度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3 15:32:59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10月11日,海西州交通运输局党组狠抓省委、省政府“710”工作制度的贯彻落实,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制度领导小组。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营造“强责任、抓执行、盯进度、促落实”的工作氛围,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以加快提升交通运输发展为重点,以督促检查为手段,以“710”工作制度为载体,以“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见成效”为目标,确保党中央、省、州委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交通运输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落地。

  要求各科室(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按照“710”工作制度要求,理清单、订台账、查基础,科学合理确定一般事项和复杂事项两个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按照精细化、规范化要求,明确工作任务、责任人、责任领导、完成时限,按照“谁负责、谁落实、谁销号”原则,确保各项工作的高效率。

  认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查是否做到一周一小结、一月一盘点,查每项工作是否做到基础工作牢固;结合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对工作制度执行不力,“庸懒散”现象,严肃执纪问责,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