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强化担当 落实责任 为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政治环境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34:31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10月12日,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2017年第33次(总第39次)常委(扩大)维稳专题会议。王勇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中央和省州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主责主业、全责全业,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市政治经济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刘宁在全省综治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维稳安保指挥部会商研判会议及十二届州委第37次常委会议有关维稳工作精神,对十九大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会议的胜利召开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维护稳定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中央和省州市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环境。王勇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中去,市级领导要及时深入到联点的村(社区)、企业及部门,从严从实督导维稳工作,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全员在岗,“一把手”带头履行值班带班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制,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成立各级维稳指挥部,上报维稳工作情况。要准确研判形势,做好情报信息收集工作,及时掌握网络舆情及动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应急处突、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切实做好信访、舆情管控、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沉在一线,层层落实督导,不留死角,把维护稳定的规定动作做好,把维稳责任落实好。要充分整合和调动军(警)部队、驻格企业、民兵等力量,及时开展维稳工作演练,加强重点岗位守卫,坚持24小时巡逻。联点领导和市委督查五人小组要做好维稳督查工作,确保维稳期间组织到位、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干部到位,全力以赴抓好维稳责任落实,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要组织好十九大实况收听收看工作,各级党员干部及第一书记要与群众一同收听收看,及时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去。

  会议还研究了完善常委会会议制度、“5+5”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及深化改革等工作,要求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攻艰克难,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举措,全力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市政治经济和谐稳定,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落实好“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基、市政协副主席郭静琳,市政府秘书长、市委相关副秘书长,市委督查五人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