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林业局专题学习保密知识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李莎莎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40:10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近日,格尔木市林业局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学习会。

  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和档案保密安全现状,学习会从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保密管理基本制度和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并要求工作人员在学习工作中,将保密工作与档案工作紧密相连。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还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多媒体展示片,学习了《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手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指导手册》《涉密人员管理手册》等。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档案保密安全工作,以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为依托,建立涉密人员管理制度、涉密载体管理制度等一系列保密工作制度,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遵守保密纪律、加强保密工作各项管理。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保密政策和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安全防护措施,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