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国税局大企业税收风险应对成效显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35:17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海西州国税局以风险防控为抓手,以绩效管理为动力,深入推进大企业税收专业化管理,大企业风险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对8户大企业开展了风险应对工作,取得查补税款3265万元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大企业税收管理层级,海西州国税局对纳税人实施分类分级管理,州局挑选出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突出、实践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组成大企业专业化管理团队;同时不断优化调配风险管理资源,采取州局统筹、各地联动、团队配合的工作方式开展税收风险应对工作,提升大企业税收风险分析应对工作质效。

  加强内、外网数据信息采集,及时对数据进行加工处理,保证数据准确性,坚持用数据说话,提高税收征管水平;同时加强国地税合作,实现信息互通,加强协同管理,拓宽信息渠道,并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行业税源管理,将风险管理成果持续转化,提高风险应对管理工作质量,使纳税人税法遵从度稳步提升,为全面推进大企业税收风险应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积极开展“走访”大企业的税收活动,畅通大企业税收服务通道,及时解决大企业的涉税诉求,为大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税收政策上的支持;并通过开展大企业风险识别工作,查找企业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有效的降低了企业潜在的涉税风险,提高了企业的风险防控能力和税法遵从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