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与海东市建立维稳协作共防机制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吕海全
发布时间: 2017-10-18 09:03:5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根据海西州海东移民多、两地人员交流交往频繁的实际,为做好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10月12日至13日,海西州、海东市在德令哈市签订《重点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研究建立维稳协作机制,共同守护好青海的“西大门”和“东大门”,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两地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全省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信息情报共享。建立公安、网信等部门定期信息通报制度,指定专人沟通联系,及时通报核查涉及两地的各类涉稳信息。建立情报平台协商研判回复制度,及时发现苗头性、预警性、行动性信息。

  流动人口共管。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流入地为主,建立流出、流入地双向管理制度,共同维护好枸杞采摘期、企业开复工期和敏感节点的维护稳定工作。加强两地劳务合作,积极开展劳动力供求信息传递交流和劳务输出输入组织合作,促进劳动力规范有序合理流动,协调解决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保护和相关的日常管理工作。

  先进经验互学。进一步汇总梳理两地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建立经验交流制度,定期开展互检互学。全面加强两地在人才资源方面的互动交流,重点互派政法系统、社会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优秀基层干部交流锻炼,共同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