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中新网》“天堂牧场、青海天峻”摄影展亮相丽水摄影节暨第二届国际摄影研讨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虞文铨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28:23
编辑: 沈高洁

  中新网青海新闻11月18日电(虞文铨)11月15日,“天堂牧场、青海天峻”走进秀山丽水为主题的摄影展在丽水摄影节暨第二届国际摄影研讨会上展出,一批天峻的摄影师参加了丽水摄影节,天峻县最新的旅游宣传片在天峻展区循环播放。

  “天堂牧场、神湖之源、净土天峻”在“最后的江南秘境”展出,神秘哈拉湖、巍巍天峻山、梦幻布哈河,还有青藏高源的精灵和瓯江帆影、渔舟唱晚、云和梯田同台,雪域高原与烟雨江南握手,丽水以自己最好的平台展示了最美的天峻。

  丽水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命名的全国首个“中国摄影之乡”。2004年,中国摄影家协会与丽水市合作首次举办摄影节。

  13年来,随着摄影节影响力越来越大,丽水已经成为享誉世界的国际摄影名城,摄影节也成了宣传丽水,展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最好平台。

  到天峻后,调研中,领略了天峻独特的自然风光、纯朴的民族风情,发现了天峻摄影师拍摄的宝贵的野生动物照片,萌生了在浙江展出,宣传天峻旅游的想法。

  去年10月,时任中共丽水市委常委、缙云县委书记朱继坤率团到青海,在丽水、天峻两地领导座谈交流时,浙江援青天峻小组汇报了用丽水最好的资源、最大的特色参与援青的工作思路,得到了两地领导的支持。

  今年7月下旬,丽水市副市长卢彩柳率团到天峻,为参展丽水摄影节定格。8月中旬,天峻“智阁鲁如”节庆期间,宁波、丽水、天峻三地摄影师早出晚归,不顾高反,为天峻拍摄了一批自然人文和野生动物照片。在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对口支援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丽水市摄影协会的密切配合下,终于促成了天峻照片的参展和摄影师到丽水的交流。

  今年丽水摄影节展览总数达到1050个,开设展馆15个,参展的国内外摄影师5000多人,规模远超往届。

  本次活动为天峻在丽水、浙江、全国乃至世界摄影爱好者面前推介提供了平台。

  期望,更多的人知道天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