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在结合上做文章在深入上下功夫————六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35:45
编辑: 沈高洁

  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的文章,在持续深入上下功夫。这为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严格要求,明确了基本取向。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一定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结合”促“深入”,以“运用”促“领会”,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强化理论武装上、推动改革发展上和全面从严治党上。

  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学习新修订的党章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规范行动。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我们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之成为推动青海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把调查研究的着力点放到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和确立的重点目标任务上,放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最突出、最紧迫的瓶颈问题上,放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放到苗头性、倾向性、普遍性问题上,着力在结合、精研上下功夫,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创新突破的对策建议,让青海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成果转化结合起来,科学谋划新时代新阶段青海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抓好结合,既要领导带头,更要“实”处发力。我们要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革新精神,找到差距、找准方向、找到结合点,找到更多发展机遇、更多方针政策、更多方法路径,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把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目标、任务、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青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青海日报评论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