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拥抱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辉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17-11-30 09:07:4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新思想引领未来,新时代催人奋进。连日来,全州各单位、各部门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一浪热过一浪,大家读报告、谈体会、话未来,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进“四个转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

  新时代有新使命、新时代有新要求。德令哈市纪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认真学习领会新精神上对标看齐,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当标杆、作表率,在原原本本学、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所蕴含的政治之音、纪律之音、时代之音和实干之音;在强化担当展现新作为上对标看齐,深刻理解十九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更高要求,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州委组织部党支部带领党员群众通过领读报告、专题讨论、集中总结等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部分,围绕如何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发展的有力举措,谈感想、谈理解、谈落实。要求结合组织部门职能,融会贯通落实十九大重要部署,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积极担当作为,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格尔木市公安局要求,通过学习研讨会、制作学习园地等形式全面、准确、深入、细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克服“官本位”思想,强化部门之间协作,凝聚全局之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加强学习宣传工作的专项督导检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公安机关遍地开花、结出硕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