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发投携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发投
发布时间: 2017-12-05 17:47:33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1日,州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州发投”)党员带头,携手德令哈市滨河路社区居委会,在滨河路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热爱劳动、美化环境、服务群众”主题,集中对滨河路社区内无物业管理、服务无法跟进的老旧楼院的环境卫生进行了综合整治。活动中,州发投党员带头,本着服务群众、切实发挥公司社会效益的目标,与州直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同美化滨河路社区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近年来,州发投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州发投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志愿式、专长式、结对式、点单式、网络式”等工作方法,深入社区开展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平安社区创建、矛盾调处等各类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