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河长制工作联席会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刘珍
发布时间: 2017-12-06 08:42:4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4日,全州河长制工作联席会召开。副州长丁忠宝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当前河长制的基本任务,准确理解河长制的基本内涵。健全全面落实河长制组织体系,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完善河流名录,制定“一河一策”方案,完成中期评估报告,切合实际建立各级河长巡河常态化工作机制,建立完善全州河流信息系统,组织好河长制工作考核验收。

  会议强调,要结合《海西州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把责任压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尽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到组织体系、责任落实、工作方案、相关制度、政策措施、督促检查、考核评估“七到位”。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不断提高干部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高对建立河长制重要性和深刻内涵的认识,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完成河长制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力落实好河长制工作的函》、《关于做好河长制中期评估等重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全州河长制部分工作推进缓慢的通报》;通报了全州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全州八个地区分管负责同志就全面推行河长制情况作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