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走进道德讲堂感受道德力量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7 09:15:2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期,格尔木市、都兰县等地各级文明单位,州委宣传部、州公安局、青海油田等文明单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组织举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学习“全国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学习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学习中华文化,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系列道德讲堂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在各级文明单位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中,党员干部群众汇聚一堂,聆听道德的故事,沐浴道德的洗礼,品味道德的力量,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净化,让好心在道德讲堂滋养,集小善为大善,集小德为大德,通过语言与思想的交流来感悟道德、净化心灵。

  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做点评”等环节,讲述道德故事,传递家庭文明,彰显中华美德。今年以来,全州道德讲堂已举办了3000余期,2万余人参加各类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使道德讲堂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