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面落实资助政策 切实保障教育公平
来源: 投稿
作者: 海西州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17-12-07 16:59:09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近期,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中心中小学处会同青海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海西州高级中学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审查资助账目、当面问询学生、随机与学生家长沟通等方式,对州高级中学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工作、制定资助管理制度、地方配套资金拨付、资助金发放、受助资格审批流程、资助档案建立、工作人员配备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充分肯定了州高级中学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要求。

  检查组强调,解决好贫困家庭学生的经济困难问题是我国政府的责任,直接关系到我国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学校乃至社会的稳定,直接关系到广大公民机会均等地接受教育的权利,学校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认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通过此次检查,使州高级中学进一步规范了学生资助工作,为今后加强州高级中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更好地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