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主席会议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1 09:32:0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7日,州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科加主持,副主席张纪元、程利云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党政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孟祥锋《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舒启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审议并通过《政协海西州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审议稿)、《关于州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文史资料及法制委员会更名的决定》(审议稿)。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学深悟透,把握精神要义,提高思想认识,从政协机关、支部、个人角度出发多为机关发展谋划,切实让十九大精神在机关生根落地;各科室、办公室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修改完善《政协海西州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审议稿)、《关于州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文史资料及法制委员会更名的决定》(审议稿);要组织好会务工作,规范会务着装,做细、做实、做全、做好各项会务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