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唱响主旋律 “花儿”说旅游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韩玮玮
发布时间: 2017-12-11 09:30:2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在《茶卡盐湖当镜子》的“花儿”声中,“花儿”歌手伊万柏唱出了茶卡盐湖之美,在舞蹈《亲家母夸家乡》中,演员们用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旋律描绘明天的美景,省级“花儿”歌手索南孙斌为观众送上的《欢迎八方的朋友》,展现了我州各族群众的热情好客。12月8日,“2017-2018年度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宣传文艺演出”在德令哈市奥运广场拉开序幕。

  党的十九大为旅游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州冬季旅游迈向新台阶,充分彰显我州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海西大旅游的良好环境,由州委宣传部、州旅游局主办,海西州“百姓宣讲大蓬车”承办的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宣传文艺演出在德令哈奥运广场举行。演出在舞蹈《信天游永唱中国梦》中开场,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清脆的快板、藏族龙头琴弹唱轮番上演,小品《请到海西来旅游》、《如此竞争》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穿插在节目中间的互动环节更是掀起了现场小高潮。“海西州旅游业发展的总体目标是什么?”主持人刚抛出一个问题,不少观众争相举手回答:“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景海西。”答对后,工作人员立即送上了一份小礼物。

  “看完节目,我对海西旅游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旅游局主办的这场演出内容丰富,起到了有效的宣传作用。十三个节目每个都是在宣传海西旅游,从旅游资源、旅游发展思路、旅游发展目标到行业管理节目中都体现出来了。尤其是幽默小品《如此竞争》,观众看完笑完后,留给大家更多的是思考。在旅游大环境中,每个人都代表着海西形象,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除了靠部门的监管外,每一个人都应该自觉维护来之不易的旅游发展机遇。”市民祁英育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