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冯伟
发布时间: 2017-12-12 13:16:35
编辑: 戴学军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8日,格尔木市站前路小学开展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站前路小学三至六年级每班选出1到2名同学参加。小选手们利用生活中的实例,通过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在生活中怎样做一个孝敬父母、团结同学、遵守秩序、爱护环境、独立自主的好学生等,抒发了他们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之情。精彩而富有激情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各位同学,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小学生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