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凝心聚力营造放心饮食用药环境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7-12-14 09:19:17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为把全州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官炬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十九精神专题辅导。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讲解细致、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辅导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认真思考,用心体会,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作为市场监管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应该进一步转变监管理念,提升监管水平,为市场主体营造公平法制的市场环境,为全州各族人民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安全的饮食用药环境以及更高品质的产品安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科郭田芳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