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举行领导干部学网懂网用网专题学习辅导会——孟海主持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17-12-14 09:19:28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12月13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领导干部学网懂网用网专题学习辅导会,州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辅导。

  会议由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主持。

  会议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网信办干部崔紫剑做专题辅导报告。崔紫剑从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和保密审查制度、舆情应对的基本方法、网信办的队伍建设以及文化产品和正面引导等方面对领导干部学网懂网用网做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积极谋划推动引导互联网发展”,海西州做了大量工作,但还存在差距。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深入做好学网懂网用网工作,努力夯实和践行,通过互联网走群众路线,坚持从网民中来到网民中去;领导干部必须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网懂网用网本领,将学网懂网用网不仅看作是一项工作要求更要看作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本职要求,带头发挥作用,在全社会兴起学网懂网用网之风;要善于通过互联网了解和掌握舆情,听民声、察民意,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网上舆论,把互联网学习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