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以摄影描绘心中的魅力海西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韩玮玮
发布时间: 2017-12-20 10:50:41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现金3500+荣誉证书+海西州旅游局签约摄影师证(1年)”这是海西州旅游局在推动“全域旅游·全景海西”发展中创新性地开展旅游宣传工作。以摄影师的角度挖掘海西美景,使更多人关注海西、爱上海西。

  今年来,海西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以景区辐射带动全州、全省旅游发展。这是海西州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转型跨越发展的集中体现,是海西州乃至全省旅游发展成果的具体展现,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31”总体要求、州委“2456”发展战略、海西改革发展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

  “全域旅游·全景海西”摄影作品征集大赛由海西州旅游局、乌兰县旅游局主办,海西州摄影家协会、德令哈市摄影家协会承办。通过大赛提升海西旅游知名度,同时积累丰富的高质量的图片资源。大赛自10月22日启动以来,经过前期中期紧张的筹备,目前已进入收集作品阶段,颁奖会将于12月30日举行。

  此次大赛设置多个奖项,入围的前十名获奖作者将被签约为“海西州旅游局签约摄影家”,期限一年,期间凭证可免门票进入州内各景区。如果你是一名摄影发烧友,如果你乐于记录下海西的山山水水,赶紧通过手中的摄影设备,来描绘心中的魅力海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海西在线
柴达木音乐网
柴达木摄影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海西州旅游局
海西州党建网
海西州政务网
青海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